萬芳_趙詠華_看見幸福_演唱會
主辦單位:唐果娛樂
時間 : 2007/05/19 19:30:0
地點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剛剛才看到這個消息,
可是前不久(真的不久,還不到一週)才砸錢買了六月的表演,
而且待買清單也是滿滿滿。
唉呀~我再衡量衡量吧!

-------

上一次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萬芳已是兩年前的事。

雖說已成過往,
但當初經萬芳親手加持過的CD,是我這兩年來無論搬到那個城市生活都要帶在身邊的。
就像是聖經之於基督徒那樣的不可或缺。
當我被俗事的繁瑣或因自己的愚昧而弄得疲倦不堪,心靈就要乾涸的時刻,
只要閉上雙眼,以指尖輕撫歌本,張大耳朵讓萬芳溫柔而堅強的歌聲緩緩流入,
所有的痛苦煩惱都在萬芳歌聲的洗滌下,變得很輕很輕。只消一吹氣,就會飄得好遠好遠。
然後,我又可以重新站起來,因為我此刻的純淨,而驕傲地又向前走遠了一些。

「哭完後要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難題」
征服了自己的脆弱,堅強起來,才不會失去溫柔。謝謝萬芳的提醒。


----

有時候,聽音樂對我來說 比較接近一種信仰。







===============================================
這些是萬芳的歌
「新不了情」、「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猜心」、「割愛」、「試著了解」、「就值得了愛」、「碧海情天」、
「一切如新」、「孩子氣」、「斷線」、「愛上你給的痛」、「從前」、
「慢火車」、「相愛的運氣」、「我們之間」、「半袖」、「不換」、
「愛情限時批」、「然後你怎麼說」、「不換」、「多事的秋」、「飛」、「溫哥華悲傷一號」、「聽風的歌」、「夜照亮了夜」、
「FLY AWAY」。
這些是趙詠華的歌
「最浪漫的事」、「求婚」、「聽我唱這首歌」、「誰要我寵壞了你」、
「最真的期待」、「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別問我會不會後悔」、
「我愛你,最好祇到這裡」、「從來不肯對你說」、「趁著心還能飛」、
「我想我已經愛上你」、「相見太晚」、「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
「愈飛愈高」、「相見太晚」、「問心無愧」、「愛到最深處」、
「希望之鴿」、「愛到最深處」、「黑夜白天」。

在那個我們的年代,這些熟悉的歌,在不知不覺間,寫下回憶的日記,
這場演唱會就像一把鑰匙,打開無數個自己,原來人的存在就像幸福的
存在,只要閉起眼睛,聆聽這些美好的聲音,就像是聽到每一花瓣慢慢
張開的聲音,忽然覺得好大的喜悅,感覺那種快樂,這個時候,我相信
,幸福就能看見。

難道幸福也有分過去、現在和未來,而你站在時間的哪一點 ? 經過許多
努力,終於有了這場空前絕後的演唱會,錯過了,你又要在時間線上繼續
等待。

我相信,這一場浪漫的動人情愛演唱會,會記得很久很久,會和朋友一直
提說,在我心裡最美的一種聲音,就是萬芳和趙詠華真心誠意感動的聲音。

在演唱會的網站www.turnr.com.tw,你也可以說一說你最愛聽的歌,那將會
是演唱會的表演曲目,打開心情的窗,就算再忙,也要陪你一起聽,帶著你的家人和朋友,聽一首歌,想念一段回憶,幸福不可能白白地得到,只有用心的人,才能擁有它。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457
標籤: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