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班還算安寧
所以我把時間拿來好好修改本team note的門面(評鑑呀評鑑@@)
唯一接的新病人 學長只要我寫acceptance note
所以我就忙著作美工到十一點多 再悠哉地開工寫note
寫完不太安心 特call學長確定只要寫acceptance note
學長的回話很令人感動 彷彿我寫個acceptance note幫了他多大的忙
沒三分鐘又接到電話 要我把admission note也一併打掉
我不加思索就答應了 那個時候正是昨夜與今日的交界 -凌晨十二點

也不是沒有過十一點半接病人 龜速打note到凌晨一點的經驗
只是這回是可以避免的情況 難免有點小埋怨
---------

我常常覺得我在醫院都會不經大腦答應所有的要求
然後賣命地把它做完

我頭一遭意識到自己很好說話!!
標籤: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