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值完班又要換科了。
工作到七八點才能回家是常有的事,
可是當大家一忙起來根本不在乎幾點下班的時候,我也被這種氣氛給感染了。
而且這些R群都很懂得跟姊姊們相處,station成了大家溝通交流的好地方。
似乎很多人認為我的VS很不錯,其實我對他並沒有什麼太高的評價。
倒是可愛的總醫師學姐讓我依依不捨,
學姐爽朗的笑聲和不拘小節的個性實在很迷人,
雖然學長覺得她太大剌剌了一點,可是我發自內心羨慕學姐的男朋友的好運氣,
有這樣率真的女生相伴日子一定過得很快樂!

可惜學姐這個月為了評鑑忙得暈頭轉向,
不然有機會多聽學姐傳授經驗應該很受用。
(好吧!我已經很幸福了啦~)

--------------------

我似乎可以還接受內科的生活形態耶!(雖然人人喊苦)
只是我還不能明白帶來的成就感是不是我想要的。
標籤: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