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hoice不愧是國考榜首的大作,
內容精簡扼要,編排井然有序,
要是沒有這份好工具還真不知該怎麼準備內科。

今年又有醫學(一)出版了,
學弟妹能夠有這麼好的基礎科目整理真是幸運,
可惜我們已經等不及醫學(四)(五)(六)出版了。
屆時我看其他國考書也沒市場了,
按細項整理得一清二楚還兼賣售後服務(線上勘誤)的國考書
根本就完全立於不敗之地了呀!
網頁逛著一不小心還點進學長的婚紗相簿,
遙想起還是小大一的時候我倆曾有過的短暫談話,
那時候就覺得學長是個很溫暖也很有理想的人,
祝他幸福快樂!
(有沒有sandra說出的祝福詞彙總脫離不了"心想事成"或"幸福快樂"的八卦?)

--------------

準備國考的這段期間對我而言是2N(N>=4)歲最自由的階段。
時間想怎麼利用都可以,
不用擔心隔天要上班或上課,
晚上愛唸多晚就念多晚(課外書與此同,哈),
起床聽對呀對呀提振精神(我中了小羊的毒,很深);
想要力行早睡早起新生活運動也很快活,
可惜此運動目前僅止於腦中策劃階段,
若是真實踐起來就更適合聽對呀對呀了。
餓了到樓下隨便買個"什麼"順道吹吹午後涼風,
厭倦了就到府城進行美食之旅也挺愜意的。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工作壓力,
不用擔心甚麼檢查沒做到哪個data沒注意,
病人的生死已暫時與我無關,
進入臨床工作以後更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


自由自在的生活,無價!
(剩下的九十九種還在思索...)
標籤: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看來你不需要一百種生活了,你明明只需要一種生活!對啊對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