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以下兩張圖片最顯著的不同在於哪一部分?


   

  (上圖為IE瀏覽器看blog, 下圖為firefox下顯示的blog)

  打從會上網開始就是IE的忠實支持者。雖然常有人大力頌揚firefox的優點,可是由於很難感受到IE到底有多爛(對不起各位支持firefox的同學,我從來沒有認真研究過你們的論點),所以始終沒有動機換瀏覽器。這樣嚴格說來也不算真的忠實,只是懶得變更。
  最近不曉得是vista(為什麼要取個這麼像vitas的系統名稱?)作祟或是IE真的有問題,時常出現無預警關閉的問題。耐心被消磨了好幾天後終於按耐不住,看到google軟體集中也囊括firefox,就順理成章地把習慣了十幾年的IE瞬間換成備受推崇的ff。原本的IE位置馬上就被ff取代,就連"我的最愛"也簡單地成套匯入,ff真是輕而易舉就取代了原本的正宮啊!
  本來安裝好ff就要把IE打入冷宮,無奈IE還是有無可取代的地方-大陸的pps stream只能用IE收看。為了我每日必看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只能讓IE成為備胎了!另外一提,常在批踢踢的blog版上看到有人提到IE或ff看自己的blog有異樣。親身體驗後,幸好我的blog在ff下排版並沒有跑掉太多,我唯一看出的是字體較小,以及插入的物件(左方的時鐘)必須另外安裝plugin控制元件, 其他部份就有待時間考驗了。

標籤:
4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字型可以調到順眼 http://xrl.us/f5dhq
    時鐘用的Flash-plugin是必備的外掛(沒辦法,太普遍了)


  2. sandra Says:

    謝謝Saka的推薦!還在努力適應firefox中(比念國考要努力得多)


  3.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IE的巧克力看起來比較可口@@


  4. sandra Says:

    我看不出來耶!是我眼拙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