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考前就想學瑜珈(嗚~都是國考啦!害我胖了三公斤...)
拖到三月初才有點眉目
昨天又因為工作效率太差晚下班來不及上課
今天終於有機會成行了^^

上完一個小時的完整課程,
深深體驗到三個多月沒運動會有多麼體衰氣弱,
而且大腿和蝴蝶袖也逐漸感覺到乳酸堆積的威力。
好擔心明天一早醒來發現大腿嚴重酸痛,萬一查房跟不上就糗大了。

以前常以每天洗頭很麻煩為藉口,放棄很多運動的機會。
(設計師上次也同意我的髮質由於保濕度太好,吹整很花時間:P)
現在該是趁短髮好吹整的時期好好活動筋骨啦!

--------------

ps.當老師說出:「這個動作可以刺激鼠膝林巴結,預防鼠膝疝氣...balabala..」
我好不容易調整好的呼吸頻率就馬上破功了。呵呵~~

ps.2 我是不是忘了說我剪了極短髮了? 
   每回同學看到背影都以為是不知名的R學姐,我原先還以為短髮可以裝年輕勒。
標籤:
1 Response
  1. sandra Says:

    我放在相簿裡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