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燒 入夜後因為出汗而覺醒。
瞪著天花板呆了好久,好不容易又沈沈睡去。

隔天上班就好像沒帶大腦一樣。
先是忘了帶識別證和鑰匙,一大早就把室友吵醒;
後來在station也丟三落四的,一下找不到小麻一下找不到小華,
最後連那麼大一支保溫瓶和近半年來深受我喜愛的綠管三色propa筆(Haes-steril)給讓我給弄丟了。
晚上值班也很辛勤地逡巡,
失落地怎麼也找不著。

ko先生好心安慰我 可能是被暗戀我的人拿走了。
我怎麼倒覺得因為得罪人被捉弄的機率大得多?

---

此文發表的同時,我收到了認真的R寄給我的交班單。
->17位!比我二月上下半月加起來的本team病人還多5位呢。
標籤: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