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六月告別了學生身分,現在又必須告別台中這塊土地。

  初到台中一切飄飄盪盪,慢慢前方的藍圖一塊塊清晰起來。「塵埃落定」四個字真是非常詩意又能完全說出我的心路歷程。時間的長短無法用來衡量感情的深度。一年又半載,比起孕育我長大成人的高雄或是伴我六年精華歲月的台北市,論長度是遠遠不及的。但是我是真心感謝這個城市- 謝謝它讓我在這裡遇到所有美好的人、事、物,謝謝它的存在豐富了我的生活。
  
  啟程離開台中的時候,萬芳在空中播了「夜照亮了夜」。我仍然很愛這首歌,只是心境已經全然不同。歌詞末端亦有「告別」二字,想來是幫我向台中瀟灑地道別吧!



標籤:
2 Responses
  1. wyf Says:

    台中:掰掰,有空常回來~~


  2. Unknown Says:

    Sandra:恩,我答應你(含情脈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