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值班真是旺到不行,
晚上十一點多雜事終於告一段落,
洗個澡回房發現有三通未接來電四封簡訊及一通新留言,就驚覺大事不妙-
原來我才離開phs沒多久ICU2就有病人CPR了。
我懷著一顆極度愧疚的心,連忙把醫師服一套就衝上樓去。
就在此刻,對我來說更悲慘的事發生了-
我把房間鑰匙和識別證一併鎖在房內了@@
可是我的室友可都不在院內呀....
(唉 想我這半年來從來沒有忘了帶鑰匙 沒想到紀錄毀在一個十二點的CPR上)

回I2探了狀況,凌晨一點就被仁慈的學姊趕回去睡覺,
走投無路的我只好打給闆娘(其實早在回I2的路上就有預謀了),
借MEDUSA的床收留我一晚=.=
沒想到剛才六點半不到又被CALL回病房放了一條NG tube
就乾脆坐在病房寫blog等cos來解救我了

看來我有越來越旺的趨勢(越來越笨好像比較嚴重)
嗚嗚
標籤: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就我們醫院的往例
    暑假開始(除指考那三天)就持續旺來
    這時若是run外科的話會提升經驗值喔^^
    不過為啥前陣子到現在流感A這麼暢銷
    記得流感在季節轉換時比較多啊@.@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