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十二個NEW PATIENTS的禮拜日,
R還是要包辦全部的住院ORDER以及ADMISSION NOTE,
當我看到住院LIST中唯一一位入院打C/T的病人真是感動萬分。

間或夾雜大大小小INTERN學弟無法處理的COMPLAINT需要我出馬,
有位初次相見但據說十分「資深」的癌末病人好奇的詢問我「怎麼沒看過你啊?」
我只好又搬出那句老台詞略帶幾分玩笑地回「因為我是新來的呀!」
她邊強忍著痛楚還很體諒地說
「全身不舒服我知道是疾病引起的,一直加藥也不是辦法,我還可以忍受沒有關係,謝謝你。
你們都對我好好,謝謝你們!趕快去吃飯...」

我還是很愛哭啊!雖然現在的生活幾度讓我忘記自己還有淚腺的存在...
標籤:
2 Responses
  1. 維尼 Says:

    說到廖大夫,因為她說跟過她的Intern她都記得,所以我有跟她提到妳唷!!她說你是很有韻味的正妹!


  2. Unknown Says:

    那你有向她說出我對她的愛嗎?: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