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燦坤特價期間入手sandisk cruzer micro 4G 隨身碟.
一向謹慎購物的我,會在完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匆忙決定購入,
全是衝著以往對Sandisk記憶卡建立的優良口碑(記憶卡和隨身碟不能一概而論,這我知道...)

而它成為我的新寵的關鍵因素是:它居然有內建skype及電腦版數獨!
(雖然avast和skype一樣是免費軟體,可是我就特別欣賞skype這絕佳創意)
今天在護理站唸paper精神不濟的時候,就是靠sudoku提神醒腦的.
尤其在那樣的環境下不能光明正大玩起sudoku,但躲躲藏藏的反而讓精神百倍:P



------
還要自首一件事:我還趁四下無人看完一集四十分鐘的日劇"liar game"
標籤:
3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我也是用這一支耶,不過是2G的~


  2. Anonymous Says:

    我也是用這一支耶,不過是1G的~


  3. sandra Says:

    哈 我們呈現等比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