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產房帶我的R2學姐好man啊!新手跟她真是太幸福了。
2. 我好像漸漸可以體會PV的箇中奧秘了
3. CG果然跟榮總體系有很多差異 -
C/S不接無菌燈把,NSD用畢的舖單可以直接丟垃圾桶;
會診要經由病房書記傳真,會診回覆通常只有紙本(電腦無法查閱);
打電話給主治醫師報告病情,榮總用語「CALL 某大夫」,CG用語「No 某醫師」
("No"即 "Notify" 之意)
4.產房固定時間都會有佛光山的師父提著竹籃來送拜拜過後的小餅乾。
初到產房時,護士小姐說竹籃裡的餅乾是師父加持過的,我一直以為大家是尋我開心而編說的謊言。直到第三天我親眼見到一位穿著袈裟的陌生人神色自若地走進產房...
5.明天要首度站上C/S的A1之位,戰戰兢兢
6.每天都睡眠不足啊!大家晚安





標籤: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筱芸加油啊~ 我可是看好你,未來會努力讓妳接生(要算我友情價喔!)


  2. Unknown Says: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啊!
    Come on Bab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