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在GS平均的下班時間大概是晚上九點到十點吧!吃晚餐的時間常常和宵夜時段難以區分。
每天回到家都累得癱在座椅上,
無意識地在BBS按著左右鍵,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好好用網誌紀錄生活。

但是今天難忘的體驗,讓我寧可犧牲寶貴的睡眠也要記下來--
我生平主的第一台刀:lipoma(脂肪瘤),
繼上回學長在開hernia之前學長在刀房白板上洋洋灑灑寫了一整面的感人事蹟後,
這回居然"毫無預警"地讓我自己打局部麻藥,並劃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刀,
之後自己踩電燒板、拿電燒棒,再把整個lipoma分出來(當然學長還是偶爾得跳出來示範一下)
更是讓我現在看到學長都好想灑紙花~~


雖然在GS的生活真的很累,
可是想到這三天的評鑑過去,我就要離開這個可愛的大家庭,還真挺捨不得的!

----
拿刀劃下皮膚的那一刻感覺真不錯,呵呵 :)
標籤: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