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了五床新病人,本team病人數已經突破十五大關了
(其他三個team總和跟我們差不多耶@@,害我今天一直跟NSP和R道歉)。
PN從w102一路寫到w72,這時看到會診報告想口頭問一下,
沒想到長達五分鐘以上的羞辱讓我掛完電話以後覺得好生委屈。
其實可以不管事的(可以丟給R,只是覺得學長也很可憐,乾脆問清楚再自己處理),
而且我電話禮儀明明就學得很好,病人data和狀況也都很清楚,
就是不懂ABX為什麼要改嘛!不然幹嘛會感染科呀?


想到是為病人做的事,心情才會舒坦一點。

------------------
之前遇到太多好人,
終於遇上討厭的人了,而且是我最討厭的一種類型。
我耐罵耐兇,就是不堪你用這種語氣羞辱,
而且這樣羞辱我對病人一點幫助也沒有。
不爽下班接到電話可以劈頭就罵,我真的不介意。
標籤: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哇~還真是民情不同
    現在我們(802)還有業績壓力=.=|||
    且我們R的地位好像還不會太差~~畢竟有緊急情況大都是R跟護士做處理...也因此對醫院沒啥信心XD
    看來intern還真常很無奈

    不過就你所說的
    想到是為病人做事,這樣會比較舒坦點
    多一些為病人著想的醫師,這樣醫療氣氛才會更活潑點^^


  2. sandra Says:

    可惜我離開該科不久,
    那位病人還是過世了。

    人的力量雖然很微薄,
    可是不能成為不努力的藉口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