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用漱口杯漱口(漱口杯是買來裝牙刷的),因為漱口杯會滋長細菌
==>那怎麼不乾脆用手捧水喝就好,喝水杯也會有細菌呀?
2.不用毛巾洗臉,理由同上(毛巾是用來擦拭身體和頭髮的)
3.睡前腳需沾水(不一定要真的"洗腳"),乾淨的腳才能碰到床
4.外出長褲不碰床,若短暫午休可折衷捲起褲管
5.一個人在汽車內必鎖車門,不論時間長短,不分白天黑夜
6.一個人待在家需再確認大門是否上鎖,否則無法安心做事
7.走路盡量靠左,以防歹徒乘車由後方襲擊
8.走在路上不隨便微笑,以免看起來太好接近??!!
(我承認這點有些過份,可是我高中都穿著白衣黑裙、扳著張臉趕公車)
==>心理學不都說歹徒會挑看起來較軟弱好欺負的目標下手...

-------
連好朋友都不全知道的怪癖,
我覺得我這個神經病只會讓列表越來越長...
標籤:
2 Responses
  1. uriah1005 Says:

    1,2,4跟我一樣
    第7點超好笑的啦!


  2. sandra Says:

    原來uriah也有某種程度的神經質呀!
    哈哈^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