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正是apply的旺季,
正好成了大家寒暄交流的好話題,
身邊面臨apply大關的女同學們見面無不依照以下流程進行對話。

科別決定了嗎?-->apply哪幾家醫院(應該很少人斗膽只apply一家醫院)
-->分別在什麼時候面試?-->有幾個人報名?錄取幾位?
  還有認識的人要去考嗎?
-->有沒有打聽面試要注意什麼?筆試會考些什麼?
-->(接下來依交談時間長短與交情深淺自行發揮...)

身處這樣的環境之下,整個人也變得焦慮起來。
上次面臨大考已經是六年多前的往事(第一階段國考比起來真的算小喀),
現在光是唸書、整理報名資料、行程規劃,還要配合上實習的course,
如果再聽到一點什麼風吹草動,
譬如某些很強的學長姐也有報名、面試會問些刁鑽的問題,
真的使人會倍感壓力又不知如何是好。
話說我前幾天就作了一個惡夢,
夢見自己要參加大考(數學)卻又找不到停車位唸書,
整個人慌亂得不得了,醒來後還餘悸猶存。
(雖然與現實諸多抵觸,
 尤其數學這種科目就算大考前多念兩個小時也無多助益。
而且我已經整整五年沒考過數學了耶=.=)

我覺得我需要找個暫時的精神寄託才好,
HERO電影版似乎可以成為我短效的抒壓劑,
當然7-11新發行的小丸子公仔也是我的好伙伴。

--------------

怎麼會拖到12/16才考完啊?好焦慮喔@@





標籤: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哈!肥芸!一起加油唄!
    等你12月中考完,我12月中的論文期中報告完,我門就可以一起去happy了!ya!

    你愛的如


  2. Anonymous Says:

    我偏不要!
    求我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