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底離開長庚前,
和婦產科的伙伴們在林口的一家物美價廉日式料理店-「紅葉亭」所攝。
當天吃到連大食量的男生都覺得撐的程度居然只要兩百多塊!
而且菜色多樣,調味中上,C/P值特高。大推!



九月外調到林長,因緣際會到了婦產科。
從上半個月的麻醉天堂突然掉進婦產地獄, 剛開始真的挺不適應的,
所有制度都不懂,病歷系統也是完全不曉得怎麼用,
連只是補個白板上的醫囑都要向人請教。
能夠安然度過這半個月,很感謝有這些人幫助我:
美欣--溫暖敏銳的好女孩。第一天就熱心地帶我作環境介紹,後來才知道她才
從高長過來不久, 自己也還沒完全適應就處處幫忙我。敏銳方面是在她
忍不住跟我求證她的猜測我才驚覺到的特質,比起我來更是敏銳太多了 :P
小B- 活潑爽朗立志要走大科的女孩。我第二回值班正好她值產房班,白班加
小夜不超過五人的狀況下她就很豪爽地上來幫忙分擔我的工作,實在是
很感謝她的義氣相挺。(據悉後來大夜生了近十個,早知道她會整晚不
能休息我應該早點把她趕去睡覺的...)
蘇肥-長庚的病歷醫囑系統真的很難熟(雖然熟了以後還算好用,所有功能幾
乎一應俱全)。一開始就有人提醒我要建立範本才好生存,於是乎我就
碰巧找上了蘇肥,果真是找對人了!那天跟他說我就要值第一班很惶恐
,他在下班前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他已幫我找好助手,如果助手沒空的
話摳他也可以,當下聽到真的很窩心啊!後來又發現他是Singan的好朋
友,後來居然也因此促成桃園好樂迪賞中秋月之旅。(他說Singan幾無
女性友人,而我居然是難得的一位,可見我很man =.=)
-第一天值班幫我很多忙的好男人,明明值很輕鬆的L1班還幫我接病人,
弄到凌晨一兩點。敏銳度方面也不輸給美欣,居然從我講電話就可以聽
出端倪,了不起!如果我有認識的好女孩會考慮介紹給他 :)
俊德-離別宴席居然帶來法輪功CD分送給大家!他愛交際的個性一開始就讓我
對他印象頗深,光是聽他講話就饒富趣味。打病歷只要碰上他肯定會延
遲進度,因為實在太愛也太會抬槓啦。
另外有嘉勳(超哥的好朋友)、葵諺俊廷文嵩等常常在護理站被我騷擾的人,
一併在此謝過,希望以後有緣可以再相遇。
-----
林口婦產結束的那天,我彷彿重現大一大二時期出完隊的感覺。
壓力解除加上感謝和不捨…





標籤: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