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多勢眾的大公司裡工作,其一優點就是想團購只消「登高一呼」就可以「一呼百應」,
要是流團只會有兩個理由:人緣不佳或是產品不吸引人。
忙碌的工作中有這些美食作為調劑,值班也變得不那麼苦悶了。
嗜吃甜點的我就介紹一下過去團購或店購的美食吧~~

1) 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 
     六吋大的巧克力蛋糕,是以微苦巧克力作為基調,
     紮實的口感每一口都可以讓人回味再三,
     濃厚卻入口即化的口感大獲好評。
     (右圖截自官網)

2) 佳樂蛋糕- 草莓波士頓派
     現在官網上只看得到原味及巧克力兩種口味的波士頓派,
     但是我要大力推薦的是季節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
     原以為只是以草莓口味的調和成的海綿蛋糕或是以草莓奶油作為夾心,
     沒想到竟然可以吃到一整顆的大草莓。
     而且每顆草莓都飽滿鮮甜到令人感動的地步!
     自此以後深深為了只訂原味卻沒買草莓波士頓派深感憾恨。

3)  香帥蛋糕- 招牌芋泥捲
     這項夯到不行的點心不用我多作介紹了,
     喜歡芋頭的人吃到1:1比例的芋泥蛋糕應該都會大大滿足。
     讓我無法理解的是,我身邊竟然有兩位討厭芋頭的女生,
     其中一位聞到芋頭還會食慾全消併發噁心想吐的後遺症?


4) 漢來飯店糕點小舖- 戚風蛋糕
     我原本非常想推薦他們家的泡芙產品,
     但無奈生不逢時,上回逛漢神逛到一半心血來潮(其實是嘴饞),
     正想品味一下網友大讚的泡芙時卻發現早已售罄,
     還不死心的追問「泡芙都賣完了嗎」?
     只得悻悻然買了戚風蛋糕和巧克力蛋糕解悶,

     沒想到戚風蛋糕出人意表的好吃,
     綿密香醇的卡士達內餡完全征服了我們母女倆的胃。
     可想而知有著一樣內在美的泡芙一定也很美味了。
     ( 暗暗發誓這個月一定要買到泡芙 )


 5) 糖村- 原味牛軋糖
      前幾年由於地利之便(台中榮總附近就有一家糖村分店)偶爾會光顧,
      買過母親節蛋糕、手工巧克力和牛軋糖,
      覺得最卓越而且百吃不厭的就屬原味牛軋糖,
      就連後來推出的太妃牛軋糖也無可取代他的「濃醇香 」。
      入口真的會發出「家裡好像養了一頭牛耶」的驚嘆!


6) 杜樂麗Tuileries- 手工70%比利時生巧克力
     會與這家巧克力結識都要感謝一位待我不薄的NSP姊姊。
     要不是有人送了她一盒看似高貴的巧克力而她邀我一同分享,
     應該會在未來的某一年大喊「相見恨晚」啊!
     春節期間於漢神巨蛋B1有臨時攤位,現場提供多種商品試吃,
     產品包裝都很高貴但價格卻經濟實惠,
     當初入口後我自己估的價格竟是真實價格的兩倍多。
     比利時生巧克力的口感偏苦一些,但卻苦而不澀十分滑順,
     比起法式巧克力我喜歡這款多一些。


    
希望下一次湊滿五項以上是不遠的將來,
屆時我絕對毫不吝嗇與大家一同分享的。



標籤:
3 Responses
  1. yzen Says:

    這裏面我只吃過3號跟5號耶 我個人覺得香帥蛋糕的芋泥多的有點over 有點噁心XD 小王子的我比較喜歡!!


  2. Unknown Says:

    香帥吃一到兩小片剛剛好,太多的確有點膩。
    下次來嚐嚐小王子!


  3. yzen Says:

    芸我發現我記錯間了 我上次吃的是不二家 哈哈 不二家好吃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