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開始有機會單獨參加朋友的婚禮,
很好奇看著濃情蜜意新人的來賓們心裡都在想些什麼呢?

單身時候覺得「緣份真是奇妙的東西,連男朋友都沒個影兒要去哪找?」
失戀時候心想:「要去相信承諾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有伴的時候認為結婚充滿各式各樣麻煩的程序和禮俗,幸好我還不需要去打理這些事情。(也許我過幾年就不會這麼想了>.<)

最近發現收到的炸彈有頻率增高的趨勢,
原來大家心目中的適婚年齡真的是25至35歲啊?
標籤:
2 Responses
  1. 欣宇 Says:

    我也覺得結婚好麻煩喔~

    尤其到了我們這個年紀 長輩冷不防的就會問到妳什麼時候要結婚orz

    以前對感情很執著
    但在經過很多事情之後
    我發現我對婚姻的憧憬慢慢減少
    大概我也覺得 我到底要怎麼確定眼前得這個人就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呢?
    這對我來說 是人生最大的賭博了...

    話說回來
    我好想妳>//////<


  2. gaou Says:

    來留個言
    認真工作的人最美麗~~~~
    祝幸福快樂~~
    以上
    能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