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了一份有趣的差事,這份外務直到這禮拜圓滿落幕。

說起來是個挺有趣的體驗-拍戲。
猶記某一天下刀經過產房時就被叫住,
原來是要請攝影團隊來將整個待產過程拍製成影片,
其中需要一個住院醫師的角色。
主任在旁勸說,再加上戲份只有短短一幕,台詞也不過寥寥數語,
更重要的是我自己旺盛的好奇心,就接下了這分工作。

本以為就如同一般無聊的宣導短片,隨便帶幾個鏡頭就行了。
沒想到導演要求還挺高的,
細節交代的清清楚楚,連那一幕才會出現病患手圈都要講究。
我的戲份也不知不覺從辦入院延伸到生產檯邊,
為了拍戲還要產房二線的學姐幫我顧著本來的工作。

最後一幕拍攝產婦臨盆之際,
導演第一次喊NG的理由是醫護人員動作太快,看起來太緊張了!
我們理所當然地回答:
「平常『真的』都是這麼緊張啊!動作不快點萬一BABY掉下來怎麼辦?」

據說這部片長15分鐘的短片會在各個CG體系的診間播放。
上映時我一定要拉著一同參與演出的產房小姐一起去捧場!
標籤:
2 Responses
  1. Says:

    喔~~學姐又多一份副業了^^
    若出版後,可以伸檔嗎:p


  2. chuchu Says:

    我想看我想看,伸~~~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