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選course時天真地以為不會有任何專科比核醫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了。
如今親身體驗後終於不再天真,
這種生活根本違背我的本性啊!
我真心懷念起之前上刀和寫note的生活。

在核醫科就是上午八點到十二點負責打藥,
下午一點半到五點坐在僅數坪大還要與其他五人共享的小房間內,
等著主治醫師突如其來的教學。
打頭皮針一開始還挺鮮的,
沒多久就對於這樣千篇一律的動作感到厭煩,
更慘的是技術每下愈況,常得靠國防的intern同學幫我解圍。
毫無隱私的小空間更是使人近乎窒息,
呼吸著五六個跟自己一點也不親密的人的呼吸真是最不浪漫的事情了。
很好奇懷孕的學姐怎麼可以安然地在這種場所工作而不會常常噁心,
相較之下刀房的空氣用清新宜人來形容也不為過。


若跑到產房對著護理站大喊「我愛婦產科」可以立即脫離這樣的生活,
我倒挺願意一試的。(進入倒數三天~)
標籤: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可能是因為人比較多的關係吧!我那時只有三個 intern,記得那半個月過得還蠻歡樂的。


  2. sandra Says:

    工作壓力非常小但是空間小得好不自在啊,不過的確有很多時間跟友校同學及學弟聊天倒是真的。

    現在才回~都當完intern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