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舅舅的小兒子「阿志」竟認識小叔叔的么子「阿勳」,
理由是同在一個國中補習班上課,據說兩人交情頗佳。
阿志在他姑姑(也就是我媽)的鼓舞以及好奇心的驅使下,忍不住打通電話給阿勳求證。

阿志:「謝阿勳,你認識謝XX嗎?」 (註:XX就是隱姓埋名的Sandra本人)
阿勳:沈默良久...「謝XX?誰呀?我不認識耶!」
(真是令人傷心欲絕的答案,我起碼也跟你吃過十年的團圓飯吧!
你出生的時候好歹我也有參一腳 - 去探望還躺在保溫箱的你耶! )

經過一番求證比對以後,
證實十三歲的小堂弟阿勳心底還是有我這個「XX姊姊」的存在。
只不過他叫了我起碼十年的「XX姊姊」,
我卻一直沒告訴他一個秘密...






就是我跟他同姓!


========


我決定此後遇到我在教育界的朋友要用這個事件警惕他們用心教學。
各位以後為人父母也要多費心啊!
標籤:
1 Response
  1. 維尼 Says:

    Sandra...Grey's Anatomy那個韓國人也叫做Sandra耶~


Post a Comment